| 女性每天饮茶两杯 患卵巢癌风险可降46% |
| 副标题: |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7 10:05:25 |
|
|
|
瑞典科学家最新发现饮茶对女性健康大有好处。研究人员针对瑞典6万名年龄在40~76岁的女性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的人相比,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了46%。而且,每多喝一杯茶,这个风险就降低18%。具体到茶叶种类的选择上,研究人员发现无论是英国人钟情的红茶还是东方人喜爱的绿茶都有同样的防癌效果。
|
| 文章录入:CORA 责任编辑:tangxuen |
|
上一篇文章: 运动为何使人快乐? 下一篇文章: 钙和维D可助中老年女性减肥 |
| 【字体:小 大】【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